又是一個挑戰體力的行程...
為了婚禮的事,回南部總是這裡趕,那裡忙的..
在初老階段的我們..體力上真是有點無法負荷

這次回高雄,搭配上工作的事,
真是累壞你了......
..之前...心裡也想說以後不要再這樣南北開車奔波..

我.....很捨不得這樣體貼的你....
要照顧我,又要維繫家人朋友之間..
真的很棒...真的真的....

這次回南部,完成了挑片36組...不多不少...
也買到了帥氣的西裝...嘉裕西服...
 
你穿起來真的很帥喔...
鐵灰色的西服,整個年輕有型...

這次在婚禮準備上有小小的進度...
婚攝也ok囉~~~

相信我們一定會有個很棒的婚禮^^
過去,說要和你成為一輩子的朋友...
這就像"我可能不會愛你"的他們...
原來...我根本離不開你...
如果世界末日要來了,最後一句話我會想說什麼...

謝謝你的堅持...因為有你,我生命才有了色彩,有了價值....我真的很幸福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龍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