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一個關於『特別的朋友』的故事」

程又青與李大仁是高中、大學的同班同學,高中時班上男女勢不兩立,但十多年後兩人卻成為彼此最重要的朋友。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純友誼?在同學、家人、同事眼中,又青和大仁就應該要在一起,可是大仁曾在高中時對又青說:「我是不可能會喜歡上你這種女生的…」,這一句我可能不會愛你,到底是愛,還是不愛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是一部目前相當火紅的戲劇,但真令讓我感受相當深...有80%的相似度,不同的是我們研究所認識,不同的是,我的家人對於這號人物...不了解...
應該說要感謝...要不有這部戲,我可能永遠都不知道,自己是如此的幸福...
原來自己身旁就一直有著"大仁哥"在呵護著我...把我捧在手心上..用心支持照顧著...
 
一個經管所,一個資管所....不同棟大樓,不同背景,不同個性... 綠份很巧的把我們拉在一起...
他來修我們所上的課,
 我坐在前,  他坐在後,
 我很安靜,  他很愛搞笑,很喜歡逗的大家開心的笑...

 我..也忘了什麼時侯開始...
 他..注意到我臉上的表情...注意到我內心的世界...
 
 他..也聽到身旁的人的耳語...但仍不為所動的,相信著...
 對於我的分享..總是傾聽著,給我很好的建議及回饋.....
 ..體貼的互動著...
 
 有天,一如往常,但他也平常心的對我說
 "在我還沒有說我喜歡妳之前,妳不能喜歡我"
 
 我經歷了二段,不開心的感情路...
 都是他陪我度過.....
 我在他面前從不加掩飾,開心就開心,不開心就不開心..
 也會生他的氣,掛他的電話,
 聽到他和說前女友,內心就有點酸酸的..
 而我,卻只跟他說我和我的過去的糾結...
 
 他摸摸我的頭,說著我像孩子,像傻瓜一樣...
 要我加油,要我想清楚,要我隨時都可以找他,他會全力支持我...
 
 我不在乎旁人的眼光...什麼耳語,什麼評價,都一點都不在乎..
 因為你們對我一點也不重要..
 而你...是最懂我的人...是我最依靠的人..知道我最多內心世界的人...
 這是好朋友...超級超級好的朋友....但,不是男朋友..
 因為..少了悸動...少了期待...少了朦朧...
 因為..不想失去.
 很自私的想要一直保持這樣的互動...
 記得當時常說"我們這樣互動很好啊~~可以不要變嗎""
 我.....不知道,我得到特別的照顧..得到特別的愛護..
 僅 覺得上天對我真的很棒..
 派了一個懂我的他...
 我可以在他面前很自然,很開心,很幸福...

 這天
 他.....跟我告白...
  「這怎麼可以?為什麼?為什麼?我們只是好朋友,你對我只是朋友...只是在眾多朋友中的一枚
    為什麼要告我告白?」
  「我不想要改變,我想要你永遠當我的朋友,當我心中最重要的支持,若我和你在一起,吵架了,不開心了, 
     我找不到第二個你,我不知道可以躲在哪個你不知道的地方,我不知道我可以向誰哭訴我的難過,我....」
   「我不想要失去你這個好朋友,好嗎??」

 他說:「我不會讓我們分開,我們也就不會失去,我們還是可以像以前一樣啊...沒有變啊...
 妳一樣可以做自己,我就是喜歡自然的妳」

 「真的嗎?」心裡想著..
 「他應該不會騙我,他也沒有必要騙我」
 「不對,那一樣為什麼就要在一起,我們這樣很好啊」

他說:「我是想要堵住別人的嘴,......而且,我哪裡不好?」「若是未來我交了女朋友,我們還是朋友啊,但是,可能就沒有辦法像以前那樣,可以不管幾點都陪著你,可以載著你四處冒險,到處吃吃喝喝....我要尊重她啊....」
 
    「我一點都不想要聽到這樣的話」
    「我不開心,不開心」
     
他真的很懂我....
就像是偶像劇說的...我不用說,他就能懂
  


 
 

 

其實,這樣的女孩子,似乎是不討喜的...在外表看來,很獨立,很堅強,能力好.....其實...蠻累的^^

最後,我們結婚了...

相信,未來的路..我們...就像是他寫給我的詩一樣...永相隨~~love you~~

09-4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龍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