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482婚禮有許多的細節,可以流於型式,流於傳統,流於簡單...全看新人想要怎麼安排,我們想要在結婚當天是歡樂開心的;歸寧當天走溫馨氣質風格(和新娘特質較符合...噗~~難得可以成為全場焦點,不氣質一下怎麼行..哈哈哈...)讓自己擁有無價的回憶..        

 

用心四:設計迎娶闖關


我們總共有六位伴娘/六位伴郎~~結婚這天可以光明正大的玩新郎吧~~哈哈^^

闖關的關卡,完全保密,和我可愛的妹妹們共設計了六個關卡~~(真的~很謝謝大家,有大家才可以這麼成功和開心)

 建奉&棋瑛-2012.2.25 結婚錄影精華版

 闖關的內容, 一定要完全保密才行~~

只讓新郎倌知道,要提早一個小時到~~呵呵~~~((連我媽都從旁偷偷的問,有什麼內容,不過~保密就是保密~嘻..))
 
想要娶老婆,哪有那麼簡單,是唄!!當然要好好考驗一下囉~~迎戰吧^^
給伴娘的信

首先,相當感謝能夠邀請妳當我的伴娘,有妳們陪伴我渡過人生最重要的階段,

這二天有許多要麻煩妳協助的部分,也希望在這婚禮妳們也可以玩的開心喔^^ 

附件-●101瘋狂新娘搶奪大作戰 是花了許多時間討論出來的關卡,總共有六個關卡(因伴郎有六名),當天2/25新郎預計09:00到,活動時間一個小時,盡情的玩他們六位伴郎及新郎倌,不要說我都欺負人,新郎他只有一個要求,希望能夠讓他嘉裕的西裝衣服是乾淨的,能夠帥氣的娶到老婆囉~~哈^^

每一位伴娘都是關主,在時間的部分要注意一下,互相提醒,這闖關活動主要負責活動窗口是****, 當天整個迎娶闖關過程氣氛需要妳們互動,相信妳們一定能把氣氛炒得火熱

對了,我媽她知道整場活動安排,是位年輕媽媽,其實是個High 咖,所以,各位也不用太緊張啦~希望大家都開心地參與吧

2012-09-22_010402

每一關的時間大約都只有3-5分鐘...其中需要一位總指揮,控制流程與進度的角色,只能說曹小潑,真是太愛妳了,又會吵熱氣氛...有妳真的很棒~啾^3^

第一關:愛心早餐,以新娘的名義特製,加上苦茶...

 OEO_2686 OEO_2701 OEO_2703 OEO_2709 

 

第二關:鴨手霸~話說當天1500CC的苦茶,其實都喝光光了,新鮮的還是不錯~哈哈~但不要叫我喝!

OEO_2788 OEO_2710 OEO_2739 

 

第三關:以為凌波舞這麼簡單嗎?只能說好在你的好兄弟們都很挺你~~

OEO_2765 OEO_2766 OEO_2769 

 

第四關:大家以為這只有吹氣球那麼簡單,吹完就放到氣~(呿!怎麼那麼呆)記得,這包氣球還是新郎倌陪我去買的,當時我問他要買大的好,還是小的好呢? 他還跟我說大的好了~~那就不要怪我囉~~嘻嘻!

OEO_2794 OEO_2810 OEO_2811 OEO_2815 OEO_2818 OEO_2840 

中場休息~吃甜湯,發紅包囉~~~美美的伴娘們也來拍張照吧~~

OEO_2842 OEO_2854 

第五關:其實伴郎們以為結束了,沒想到到二樓,居然還有~~~

    噗!只能說,我們好愛玩~~哈!小fu抽到嘴巴~~

OEO_2869 OEO_2875 OEO_2901 OEO_2911 OEO_2918 OEO_2920 

第六關:愛妻宣言,!說要寫愛妻宣言,那怎麼會叫我寫咧~~~前幾天就拜託"新愛的老公"說一些你文筆比較好,

    而且,愛妻宣言嘛~~是你要給我的承諾,不要我逼你啊..就麻煩你寫的五點就好...(哈~~)

    抽紅線^^,三條選擇~只能說,你還不錯啦~~~運氣也不錯,一下就抽到,抱得美人歸囉~~ (哈,自己說美人)

OEO_2412  OEO_2940 OEO_2941  

 

另外,感謝我的婚攝Toro也幫我紀錄了很詳細的婚禮過程 http://oeo.tw/wed_20120101.html

 

 


  新婚當天晚上,我們被反鎖在門外了...只能說連老天爺~~都想捉弄他~~

      已經晚上十一點多了,找不到鎖匠求救了,把門鎖用壞...

      這天,我們的新婚之夜,沒有鎖門~其實我們也睡攤了,真是太令人難忘了~~

    2012-02-25_21-26-32_173    2012-02-25_21-26-35_967    

 

所有的婚禮闖關說明卡,都是我古錐的妹妹,親手繪製~~謝謝妳^^有妳真好~

PicsArt_1330771276804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龍包 的頭像
小龍包

小龍包+阿弟弟

小龍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