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In time with you完結篇
是讓人覺得開心的結局,甜甜蜜蜜的...而我現在也正慢慢接受自己也要穿上禮服,走向另一個階段的自己
看到他們從好朋友要變成情人, 變成夫妻,變成一家人....
從剛開始的尷尬互動,冷戰,生氣,吵架...到甜蜜蜜的...我們不也是如此...


今天FB上一直有許多人在討論著李大仁炫風
 有人說很希望自己身旁也有個大仁哥;
 有人說大仁哥太溫,太沒有個性了;
 有人說是因為大仁哥是陳伯霖演的所以,才會引起這麼大的熱潮


我只想說,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大仁哥..這是可遇不可求吧...
而我是絕對相信的
....
身旁若真擁有大仁哥的.也許該好好的珍惜,因為能在這麼多的人海,這麼多的人生階段,能夠遇到真的懂自己的人,真的是上天的恩賜..

當然,這是需要時間的考驗,需要無可取代的默契,需要真誠用心的互動...
若帶有條件式的想要尋找....
不就像美姬...用多項條件..找到的....也只是符合條件罷了...

很開心有你的堅持,很開心有看了這部戲...
真的....很棒,很幸福^^
有一個這麼懂的你~~

 IMG_0125  

 
劇中的鞋...MYSTOCK...
正要步入婚禮的我...
這是巧合嗎?是暗示嗎?
也許...
這都是更加確定的訊號吧^^

  

在"最重要的決定"熱潮...被求婚了...
在"我可能不會愛你"熱潮...準備婚禮... 

 (B)-05-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龍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